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www.artouch.com

www.artouch.com
佳士得中國書畫‧古今名家輩出
香港佳士得「中國古代書畫」、「中國近現代書畫」兩場將於11月26日開拍,前者將呈獻180件拍品,包括唐摹本王羲之〈妹至帖〉、宋惠崇、元倪瓚、明清 諸家如沈周、唐寅、文徵明、董其昌、藍瑛、龔賢、華嵒、石谿、王翬、惲壽平等,總預估金額為9千萬~1億1千萬港元;後者更多達350件拍品,從近現代名 家如徐悲鴻、張大千、李可染、齊白石……到當代書畫家李華生、于彭等名頭齊聚一堂,總預估金額為8千5百萬~1億1千萬港元,熱鬧可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?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!

33-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,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;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,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。 圖片攝于2020.4.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,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,也無解。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,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