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全身細胞都醒來--Terje Tonnesen/Vivaldi 4 Seasons - 入境。過境。出境。 - Yahoo!奇摩

全身細胞都醒來--Terje Tonnesen/Vivaldi 4 Seasons - 入境。過境。出境。 - Yahoo!奇摩

上面的連結是有關四季的樂評。

四季在幼稚園時是園長中午最常放的曲目,當時為了要聽音樂我常 一個人躲在花園裡聽音樂,

後來是被園長發現我的癖好,因此他利用音樂來交換我吃午餐。

我現在發現小時候好像每隔一段時間,自己就會有一段時間不太能吃東西的毛病。


當時為了要讓我安分吃完午餐,沒吃完午餐,園長就不放音樂,
一招好像蠻好用的,只是在餐桌上一群小孩吃著午餐吵鬧的玩耍,那音樂已經變了味。

我還記得那時一個人坐在花園的草叢下雙手抱著膝蓋看著太陽,邀請樹葉與我一起聽著音樂,
那葉片上閃閃發亮的很迷人,常看著忘記自己肚子也要吃點什麼.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傾聽

地球的海浪也有話想說 於是我陷入沈靜 傾聽 圖片攝于2023.10.9世界宗教博物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