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BE QUITE

在靜默中,我總能得到安心

也許四周孤獨而黑暗,但並不代表星辰不曾存在

在我心裡擁有一顆星

祂永遠為我照亮一切,只願我願意勇敢前行!

只願我能勇敢前行!

總在轉角處祂為我留下引子,讓我能重新找到方向,不至迷失。

也許身邊所有人會轉身背離我遠去,我也必當獨行,
勇敢面對自己勇敢必須走的道路,直到光明現前,晨曦總會帶來希望。

我不會忘記自己的笑容,因為那是我僅有的資產,
在我的星球必要有歡笑與溫暖,那是自己所能創造出來的價值,
因為我願,直到永遠—能看到無量....,無數的人

願意同時伸出手與微笑,安靜的分享一切喜悅,靈
充滿。

願光照量一切希望光明的道路


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?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!

33-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,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;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,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。 圖片攝于2020.4.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,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,也無解。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,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