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給你一個微笑


給你一個微笑;
不管你在哪裡,
僅管月色已夠深拉住了你長長疲累的影子....

加油.....
我要給你一個微笑,
願祂在你心裡開花;而你擁有千千萬無量的法只願你願,你也能找到心中之花!

我要給你一個微笑,
當我們在不同的空間也許你的車子還在漫長的夜裡孤獨的奔馳.....

我要給你一個微笑,
請你抬頭看看天空,星星笑的有多美妙,每一乍眼都是我的微笑!

請你永遠記住不會說話星辰的笑臉,當你悲傷時,
在心的深底時,不要忘了還有人默默對你微笑!

如果你能心定如一 你總能找到心的依靠處!



我總是仰望的天

知道並不曾孤單
祂看顧著我長大,當我的淚滿枕清醒時,我看到自己的過去.....


知道祂並不曾忘記過我們,我也要給你微笑
因為我總記得你的大手曾給我的鼓勵,在我最低盪的時候,

是你給我擊掌加油,好讓我面對一切的勇氣。


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?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!

33-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,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;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,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。 圖片攝于2020.4.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,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,也無解。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,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