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

Master Lee e la sua pittura ad Albanella - Napoli e Campania - Guida di SuperEva

Lee Sun-Don李善單教授他出生於1959年,
在台灣的一個基督教家庭背景成長。他是作曲家,畫家也是佛教佛乘宗導師,
李教授的美麗繪畫作品在他的國家2007年首次開展。
他的作品結合了神秘的圖騰演繹了現代禪風精髓,
並以東方精神和西方油畫創作藝術結合了新的藝術概念,
至今已得到無數世界各地的各大獎項成就。

甫在2007年7/11-29 中正紀念堂文化藝廊;藝術家Lee-Sun-Don李善單教授剛展完金剛經-「如是觀」畫展;他是世界上首位以以禪風油畫表現,畫出金剛經與法界圖騰的李善單教授,在中正紀念堂展出後,繼續在2007年受邀出訪展覽於歐洲的即席畫展,義大利網站所作的介紹!

以下是一位陳師兄幫忙簡略的將義大利文先轉為英文,大致簡略重翻為中文的介紹。
...................*

離開米蘭之後, 圖騰畫家李導師到達Albanella附近的Persano鄉村俱樂部, 在Salerno省境內.

七月二十七星期五, 離開20個小時, 著名藝術家李善單將有一場公開表演在靠近 Persano鄉村俱樂部.

由 The Miniaci 藝術畫廊自己發動主辦, 在米蘭與作者接觸之後.

身為作家, 作曲家, 畫家和佛教大師的李善單, 曝光了他在他美麗國家創作的圖畫, 圖畫用科學解開神秘的佛教(學).

1959年出生在台灣基督教家庭, 在1989年成立了非營利佛教佛乘, 在日本, 加拿大和美國都有弘法中心, 已經有超過十萬的信徒跟隨在全世界各地.

協會的宗旨將促進慈善和交換的國際活動在文化地方、學校、藝術和醫學, 例如資助921大地震, 贊助體育, 藝術,世界杯象棋賽, 宗教月刊, 學術研究, 宗教研究和科學研究.

李善單第一次圖騰油畫開始於1993, 再一次打坐入定之中, 清楚的看見宇宙合而唯一的圖騰। 這些圖騰代表宇宙現象能量的基礎.

...................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?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!

33-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,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;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,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。 圖片攝于2020.4.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,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,也無解。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,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