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想飛

讓我飛吧!

穿越山谷,眺望大海,與藍天平飛。

讓我飛吧!
我的心曾在那當中曾經找到幸福甘美因辛勤努力的道路。

當我在街上徘徊時,街道上的菩提樹向我招手,在那雨後;我記起樹木也曾那樣精神抖擻的分享喜悅心靈。

只是忘記曾經喜悅,忘記大地曾與我同在;星辰也從不忘記他的光輝只是烏雲遮蔽了他!

經過那幸福之村的道上時,微風輕擺著菩提葉飛拍著心靈而振躍。

原來心情也可以超越那空間禁錮。

忘了能囚禁自己心靈視野的還是自己的空間,忘了自身即法界忘了周朝哪還能尋得歡愉?

淚沾溼了我的衣襟我片刻的能得到法喜,總是因萬物能感受到我的悲傷。


當飛鳥總是出現面前時;因眼前總有重重關等著去破除而不能不明白祂的啟示;在那菩提大道上的菩提樹,他站直了身隻,告訴我要勇敢迎接挑戰。

就算風雨要來,樹葉會飛離,但總要迎接地、水、火、風才能常駐。好想拾起一片葉,記錄下那樣的心情,我看到他的美麗與維一。

在釋迦成道前,菩提樹記錄了他的歷史年輪,而此刻風正穿越空間葉片的聲音敲擊著我的心靈而能夠得到感動。

我不是那唯一的辛勤者卻能得到更多的感動;因感動而流著淚;就算孤獨,在那法界中也總有總總美麗等著被堀起。好想飛讓我看到在那山谷中如昔般的美麗。好想飛穿過一切障礙,安住於法喜。


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

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

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?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!

33-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,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;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,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。 圖片攝于2020.4.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,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,也無解。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,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,...